常見問題Q&A | 愛德蘭絲台灣

愛德蘭絲 男性專區

常見問題Q&A

關於相談

Q.

為何需要預約呢?

A.

關於頭髮的煩惱是相當敏感的。每一位顧客都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及煩惱。公司為了保護顧客的隱私,準備了個室的空間給予顧客,所以必須要預約。

Q.

請問在哪裡接受相談呢?

A.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都有假髮店/沙龍門市。
請從這裡來做門市一覽進行確認。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經由詢問區或來電諮詢。
免付費電話:0800-000-119,或是於詢問區留言給我們。

Q.

請問接受相談的時間是?

A.

其相談接受的時間如下

■親自來店的狀況
 平日及假日早上10點到19點00分接受相談。
■打電話的狀況
 平日及假日早上10點到19點00分接受相談。
■MAIL的狀況
 隨時可以接受相談

Q.

請問有停車場嗎?

A.

目前未有專用停車位,請致電各店鋪,會有專人告知近鄰停車位場所。

Q.

如果去相談之後,是不是一定要購買呢?

A.

相談‧試戴‧以及報價都是免費的。
愛德蘭絲希望顧客能因為有相談後能有所幫助,所以會確實的聆聽顧客的聲音進而幫助顧客。所以請隨意的詢問我們。

Q.

帶小孩一起去也沒關係嗎?

A.

因為全店都是個室,所以帶小朋友來也不需要擔心。

Q.

小孩也可以接受相談嗎?

A.

從5歲開始的小孩就有接受

關於頭皮檢測

Q.

最近有點在意掉毛的部分

A.

首先我們必須詳細調查頭髮與頭皮的狀態所以推薦您免費的頭皮檢測。諮詢師會依照顧客的狀態來提案最適合顧客的頭髮頭皮保養的課程,來做最適合的改善措施。目前沙龍是採取預約制的,請到這邊的申請預約網站或是撥打免費專線電話0800-000-119做申請。

Q.

頭皮檢測主要是做些甚麼呢?

A.

使用掃描器或顯微鏡,從各個角度確認來顧客的頭髮‧頭皮及髮根的狀態。之後再說明其狀態,以及簡單清楚的說明對應方式及建議。

Q.

可以只購買生化劑嗎?

A.

可以在門市裡購買喔。為了可以適當挑選適合顧客頭皮的生化劑,會建議先做頭皮檢測。

關於增髮

Q.

增毛與頭髮頭皮護理的不同點是?

A.

增毛是指針對頭髮變少的部分做人工的髮量增加的方法。頭髮頭皮護理則是指從頭皮環境開始改善,從現在自己頭髮開始保有健康的頭髮與頭皮。

Q.

增加髮量卻不希望被周圍的人發現是有可能的嗎?

A.

對於「忽然增加髮量、而在意周圍目光」這樣的顧客,我們可以慢慢的自然的增加髮量,如同自身的頭髮復活了一般的增量法是可以做到的。詳細請看這裡。

Q.

原來是使用他社的商品,差不多到了該替換的時間了…。

A.

趁這個機會可以試試看愛德蘭絲的商品。

Q.

真的可以看起來很自然嗎?

A.

橫跨40年持續研究毛髮的愛德蘭絲。 對於種植毛與毛量的講究,到髮際線都真實的重現。那種自然感,就算近看也不會被發現。

關於員工

Q.

售後服務等技術‧接客的是怎麼樣的人呢?

A.

在愛德蘭絲做調整頭髮與點檢,這些售後服務的技術‧接客的擔當者都是擁有美容師執照的技術者。

Q.

諮詢者與實行技術的人是同一個人嗎?

A.

通常諮詢師與技術師通常是不同人來分別進行,但也有兩方相同進行的時候。與顧客相關的情報,與擔當的員工間都是共有的,所以無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