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愛德蘭絲台灣

愛德蘭絲台灣

關於我們

愛德蘭絲台灣

  • 愛德蘭絲台灣自1990年(民國79年)1月設立以來,深受大眾的支持與喜愛。
    • 企業經營理念
    • 愛德蘭絲集團的最大使命是
      透過毛髮、美容、健康等健康產業
      提供夢想與感動給全世界的人們
      帶給大家笑容與充實豐富的生活
    • 愛德蘭絲的目標
    • 最好的商品
      最棒的技術及知識
      真心款待
  • 愛德蘭絲集團CEO 津村佳宏
  • 愛德蘭絲集團CEO 津村 佳宏

愛德蘭絲台灣

總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3號3樓
設立年月 民國 79年1月
負責人 董事長   陰山 昌利
董事總經理 犬飼 浩己 (台湾常駐)

愛德蘭絲集團

遍布全球

來自日本的愛德蘭絲假髮,在日本國內就有451間,在全世界美國、歐洲、亞洲等地,共有264間(截至2023年5月)6,854名員工(截至2023年2月末)

全面的產品和服務

讓男士和女士選擇訂購假髮的主要原因為豐富的輔助產品和與頭髮相關的服務。為了鞏固在頭髮移植和頭髮生長市場的最前衛的地位,愛德蘭絲加強了他們在美國頭發移植業務,並對頭發再生進行了有前沿性的研究和開發。這一舉措鞏固了集團業務的穩定擴張,並代替假髮和頭髮替代(Hair-replacement)產品,成為了頭髮生長治療市場的佼佼者。

愛德蘭絲企業理念

在愛德蘭絲,我們不僅僅是在銷售產品,我們試著透過諮詢來理解並回應客戶的需求和關切。一位諮詢師可能會引導對話,詢問客戶的興趣愛好,甚至是未來的夢想,以回應問題,無論是關於髮型還是更深層次的問題。正是諮詢師與客戶建立的聯繫,使他們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照護。除了在髮護領域的專業知識外,愛德蘭絲的諮詢師同樣關心客戶的內在健康。正是一對一的諮詢使愛德蘭絲成為一家真正關心客戶的公司,無論是在髮護需求還是整體福祉方面。

為顧客考量

我們理解客戶與我們聯繫後,想要信任我們時需要很大的勇氣。這正是為什麽我們盡一切努力了解客戶,並解決他們的顧慮。請想想以下的情景:一個因掉髮問題而不再上學的孩子,向我們的一位輔導員敞開了他的心房,然後又開始上學了。有些顧客在接受諮詢後,改善了掉髮煩惱,因此成功的結識良緣。

還有的顧客因此發現了新的工作動力。而有更多的顧客開始享受打扮。我們用心傾聽客戶與我們分享的一切,不斷嘗試了解他們的需求並建立信任關系。在愛德蘭絲,我們相信這才是真正為客戶設身處地的做法。我們採取了很多措施來保護客戶的隱私,例如提供單獨的諮詢室,以及獨立的假髮配戴包廂,並在通過電話與客戶聯繫時,不提及我們的公司名稱等。

顧客關懷

我們給予客戶的關注並不僅限於銷售產品或提供護發服務,事實上,上述服務僅僅只是一段關系的開始。我們總共有70%以上的員工從事售後服務,其內容不僅包括產品維護,還包括合作和後續咨詢,我們有信心不僅僅滿足客戶的需求,而且超越客戶的需求。我們的員工接受嚴格的培訓,並通過參加技術競賽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通過我們的專業知識與客戶聯系,支持他們的需求,並在販賣商品後跟進客戶。上述內容僅僅只是我們真正接觸客戶的一些方式之一,是將我們的信念轉化為具體的結果。

顧客關懷 顧客關懷

專業服務

在愛德蘭絲,我們理解每位客戶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期望,因此,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各種訂製髮片,以滿足男性和女性客戶的需求,確保客戶滿意度。除了我們的髮片替換服務外,我們還提供護理服務,以恢復受化學物質(如髮染、燙髮等)損害的頭髮,以及髮護支持服務,以增強頭皮和頭髮健康,並處理掉髮問題。我們的產品保證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