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約體驗頭皮養護初次1000元
專業頭皮護理

頭皮煩惱Problem

妳有以下頭皮困擾嗎?

✓ 扁塌易出油

✓ 髮絲毛躁不柔順

✓ 頭皮屑、頭皮癢

✓ 髮絲乾燥沒有光澤


頭髮頭皮問題
交給愛德蘭絲


專業頭皮護理

課程體驗內容Service

專業頭皮檢測、護髮護理

頭髮與頭皮檢測

頭皮護理

專業級護髮

跨世代頭皮健檢

專業諮詢檢測

以檢測結果為基礎給予適當建議,並提供檢測頭皮與髮根的擴大影像,讓您站在客觀的角度了解頭髮、頭皮現狀。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清潔並讓頭皮恢復至健康狀態

頭皮護理課程

提供洗髮、奈米護髮,並使用專業水療機器及頭皮按摩紓壓,讓您體驗貴賓級護理課程。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修護受損髮絲

專業級護髮

使用含有角蛋白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silk胺基酸等多項修護成分的髮質改善劑。搭配提高成分滲透的「蒸氣機」、「壓縮機」讓頭髮恢復彈力與光澤。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消費者心得User Voice

聽聽她們怎麼說
張小姐 / 45歲

一直以為平時洗頭有護髮就算是有做護理,原來完整的護理是連頭皮都要一起保養,才能達到最佳功效,謝謝愛德蘭絲讓我更懂得保養頭髮跟頭皮!


吳小姐 / 31歲

平時很注重皮膚保養的我,一直都沒有想到頭皮也是需要保養的。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愛德蘭絲,決定來試試看!沒想到效果非常好,身邊的朋友也說我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


蔡小姐 / 29歲

我的頭皮不論什麼季節都會出油有時還會有異味,不管在造型或自信上都大大減分。自從開始做頭皮護理後不但改善問題,連心情都得到放鬆了!真的很謝謝愛德蘭絲!


陳小姐 / 34歲

開始做頭皮護理之後才知道,原來頭皮跟肌膚一樣也是會老化。頭皮保養更是要從年輕時就開始做起,現在的我完全不必擔心之後會有嚴重掉髮問題了!

體驗流程Process

諮詢預約到體驗
01.線上或電話預約
02.到店體驗諮詢
03.專業頭皮護理
04.肩頸放鬆按摩
05.頭髮吹整
06.其他問題諮詢

*如有課程相關疑問可聯繫客服詢問
或當場詢問服務人員


常見問題Q&A

關於護髮

洗頭時掉髮為自然落髮狀況之一,無須過度擔心。但是頭髮『洗不乾淨』與掉髮增加有關。頭皮屬於油性者,夏天每日可以洗兩次髮,注意必須把洗髮精及潤絲精徹底沖洗乾淨。

仔細觀察掉落的髮幹與髮根,髮幹粗、髮根上面沒有圓形附著物的落髮屬『自然掉髮』。相反的,毛髮髮幹細、髮根萎縮為『病態掉髮』的特徵。 自然掉髮與非自然掉髮無法以肉眼仔細分辨,最好還是請專家用專業儀器檢查。

毛髮是由頭皮內部的毛囊生長出來的,即使毛髮脫落,只要毛囊還活著,頭髮就可以再次生長。

護髮的定義並非只有注意照顧毛髮,須連頭皮一起保養才是正確的護髮觀念。建議可以定期進行頭皮檢測,了解自身的頭皮頭髮狀況。

燙髮或染髮使用的是化學藥劑,以人工的方式改變髮型及髮色,所以會造成頭髮一定程度的負擔。因此在染髮、燙髮之後的保養和照護都是很重要的,經常染燙者,建議養成定期護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