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約體驗頭皮養護初次1000元
專業頭皮護理

頭皮煩惱Problem

你有以下頭皮困擾嗎?

✓ 頭皮易出油

✓ 頭皮屑、頭皮癢

✓ 頭髮粗糙、難塑型

✓ 油脂阻塞、壓力痘

✓ 染燙受損髮質


頭髮頭皮問題
交給愛德蘭絲


專業頭皮護理

課程體驗內容Service

專業頭皮檢測、護髮護理

頭髮與頭皮檢測

頭皮護理

專業級護髮

跨世代頭皮健檢

專業諮詢檢測

以檢測結果為基礎給予適當建議,並提供檢測頭皮與髮根的擴大影像,讓您站在客觀的角度了解頭髮、頭皮現狀。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清潔並讓頭皮恢復至健康狀態

頭皮護理課程

提供洗髮、奈米護髮,並使用專業水療機器及頭皮按摩紓壓,讓您體驗貴賓級護理課程。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修護受損髮絲

專業級護髮

使用含有角蛋白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silk胺基酸等多項修護成分的髮質改善劑。 搭配提高成分滲透的「蒸氣機」、促進血液循環的「壓縮機」讓頭髮恢復彈力與光澤。

* 實際護理狀況因人而異


消費者心得User Voice

聽聽她們怎麼說
李先生 / 43歲

我本身是屬於油性髮質,有時稍微熱一點頭皮就會開始出油、有異味。自從在愛德蘭絲做頭皮護理之後,家人、朋友都沒有再跟我說過頭髮有異味,做造型也變得容易多了!


鄭先生 / 36歲

每次護髮完後頭髮都變得蓬鬆、有型,只做了一次就可以馬上發現效果。我會繼續來愛德蘭絲做頭皮護理的


王先生 / 29歲

來做頭皮護理時不單單只是進行護理,過程中我也得到許多髮型相關的意見,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頭皮護理保養除了改善問題,也能放鬆身心了


林先生 / 38歲

以前一直覺得頭髮的問題很難跟別人開口,直到去了愛德蘭絲做頭皮護理,發現頭髮問題原來可以這麼輕鬆就解決,真的很感謝愛德蘭絲

體驗流程Process

諮詢預約到體驗
01.線上或電話預約
02.到店體驗諮詢
03.專業頭皮護理
04.肩頸放鬆按摩
05.頭髮吹整
06.其他問題諮詢

*如有課程相關疑問可聯繫客服詢問
或當場詢問服務人員


常見問題Q&A

關於護髮

洗頭時掉髮為自然落髮狀況之一,無須過度擔心。但是頭髮『洗不乾淨』與掉髮增加有關。頭皮屬於油性者,夏天每日可以洗兩次髮,注意必須把洗髮精及潤絲精徹底沖洗乾淨。

仔細觀察掉落的髮幹與髮根,髮幹粗、髮根上面沒有圓形附著物的落髮屬『自然掉髮』。相反的,毛髮髮幹細、髮根萎縮為『病態掉髮』的特徵。 自然掉髮與非自然掉髮無法以肉眼仔細分辨,最好還是請專家用專業儀器檢查。

毛髮是由頭皮內部的毛囊生長出來的,即使毛髮脫落,只要毛囊還活著,頭髮就可以再次生長。

護髮的定義並非只有注意照顧毛髮,須連頭皮一起保養才是正確的護髮觀念。建議可以定期進行頭皮檢測,了解自身的頭皮頭髮狀況。

燙髮或染髮使用的是化學藥劑,以人工的方式改變髮型及髮色,所以會造成頭髮一定程度的負擔。因此在染髮、燙髮之後的保養和照護都是很重要的,經常染燙者,建議養成定期護髮習慣。